感謝上帝,我終於在第四天的晚上睡得香甜,只要一睡飽,林志玲的小臉立刻就會回來!不相信?請看陳二姐在『武士的家』幫我拍的玉照,我的臉是不是跟陳二姐一樣嬌小呢?   當然,拍照的時候,兩位酷酷妹是我極力要遠離的對象,你知道原因的..... 笑..... 他們的臉蛋那麼的『稚嫩』,一下子就把我們這種老皮『襯托出來』!(感謝某MBA拍照人魔同學的拍照教戰守則..... )

 

喔,說到武士的家,它是我在尾山神社、全球最美的星巴克之外喜歡的點,雖然,我非常討厭要脫鞋子才能參觀的景點。好了,各位讀者,除了輕微強迫症、屎面人,你們又多知道我的一個弱點 - - - 對,我有某種程度的潔癖!(感謝氣質領導輕輕在最後一刻把我推進去參觀,不然,我就錯過四位美女端坐在武士庭園的微笑了!)

 

第五天早上,由於前晚有睡飽,我終於有一點笑容,當小王偵探臉上沒有笑容的時候,一副想殺人的模樣,不是遇到難纏的案件,就是有人打擾我清眠。當我臉上有笑容的時候,你可以嘗試問我的年齡,我不會翻臉。 我知道有四個人想打聽我的年齡,那天早上,終於有兩個人殺出重圍。IMG_20151114_102514  

 

習近平大姐巡視完後,和我一樣早早走出武士的家,在甜點店前面逛街,我左閃右閃想要避開人群,但還是和她『正面對決』。大姐問我:『你應該跟我的女兒一樣大吧!』我知道這是客氣話,但是心中仍然只能用一個來形容,對,就是『那個字』 :)

 

我笑而不答,這個時候不適合說什麼話,小心隔牆有耳。果然,在擁擠的屋簷下躲雨的人不少,有老外、有當地人。也有我們自己人。我看到Teresa大姐緩步靠近我們兩人。她已經聽到感興趣的話題。

 

在兩位前輩面前要如何談論敏感的年齡問題呢?嗯,旅遊手冊沒教。

 

局勢越來越不利,想要知道答案的人,從一人變成兩人...... 我知道喜歡旅遊、學新事物的人一般都看起來比實際年齡還要輕,只是......這個短短三分鐘的對話過程像龐德最新片『惡魔四伏』一樣步步驚險!還記得一開場,龐德暗殺完某人後,在萬人廣場前駕駛直昇機的橋段嗎?如果不記得,那麼,正在播映中、劇情比『惡魔四伏』還撲簌迷離的『關鍵救援 巴士657』絕對可以比擬我們三人在武士的家前面的三分鐘對話 - - - 你絕對『無法預測』編劇的劇情轉折!

 

當時,前輩們步步逼近要正確答案,我心想,如果答案出來可能會傷到某人,結果......聽到答案分曉之後,最驚訝的竟然是習近平大姐和小王偵探! (人不可貌相,知道了吧!)

 

我想,那天早上,我對於『旅人快樂的秘密』又有一番不同的感受!- - -『無法預測的情節』,以及,『無法預測的答案』

 

你看到的,真的是『真實的一面』嗎? 為什麼『真正的答案』那麼出人意外呢? 為什麼別人看得到『你看不到那一面』呢?)(到底是誰把我的腦袋訓練得這麼靈光,現在還會繞口令!)  :)

 

下一集:http://lolcatdog.pixnet.net/blog/post/312770493-旅人快樂的秘密-5---他們不在舒適圈當中!

 

『關鍵救援 巴士657』 

千萬不要和別人賭你無法承擔的賭注!

 

看電影最大的樂趣是......你以為導演會這樣安排,但是,導演卻那樣安排,而且,他安排得很好!『關鍵救援 巴士657』給我的感覺就是這樣,片中三個出人意料的情節安排,只能說,佩服編劇啦!

p56aoJ2cl56X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