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,稚零的人生再度來到一個轉戾點,在收到南霸天的「關鍵留言」之後,(南霸天是世界上最瞭解我的人、也是擁有蓋世絕學屠龍刀法的江湖高手)這位英雄昨天只用了短短一句話,就讓我想起四年前,我曾經在日本秋天的絕美紅楓葉🌲下許下的誓言...... 有一天,要成為有點紅、又不會太紅的低調網紅。

 

不知為何,隨著日換星移、江海變換,我的注意力全部跑到英國脫毆、德國梅克爾盛世、及法國黃背心身上去,我對四季的喜愛全部跑到獨愛春天上面。我追著各國的春天跑,悄悄地、不動聲色展開「哥倫布計畫」,最後還是因為太沈迷於臉書而曝光所有行程。

 

回到關鍵留言,昨天下午收到霸氣江湖的讀者關於「低調奢華一品佛跳牆」至高級美言時,好像奧斯卡主持人宣布......我得了最佳影后!!!耳邊彷彿傳來戰士進行曲的慷慨激昂音樂!!👍👍👍 本人整整開心了二十四個小時😊,快樂得像一隻魚🐠,腦內啡破表!!!  因此,決定把握時機、寫出畢生絕學......怦然心動的夢想筆記。

 


這本寶典筆記上面,一定要有加、減、乘、除,一旦精通這四項法則,人生與事業一定蒸蒸日上!

 

昨天,我已經完成 基礎篇「減項」第一項說明,也就是要開始有計畫「戒掉LINE、臉書」,以免腦神經當機!在世界各國,已經出現重度使用手機而產生認知能力下降的災難!!! 說簡單一點,就是變笨的意思!因為過度使用大腦,大腦無法處理資訊,於是很容易變成焦慮、暴怒的綠巨人浩克!(這樣懂了吧!)當然,也有人做相反的實驗,對象是高中生,每天手機使用在一小時以下的人,功課明顯比和手機分不開的人還好!!!

 

每天滑手機的時間限制在一個小時以下,還有一個好處,那就是你只能在這60分鐘當中,選擇做最重要的事情處理,於是時間利用效率會立刻增加!!!

 

以我來說,讀經凌駕在所有的事情上面,所以在每天往返交通的捷運上面,我一定優先留時間給聖經閱讀,充實靈魂。👑 

 

好了,為了不讓各位大腦當機,請將手機關機,等下回,我們再來說更多。

 

怦然心動的夢想筆記❤️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L 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